其實我是個有點懶得看飯拍的人XD

喜歡看照片或文字敘述來知道這場演唱會藝興又說了些什麼

從我喜歡分享PB開箱就能知道哈哈

但今天這場,藝興真的太可愛啦~~ 

而剛好這位博主所拍的片段都好可愛!!

所以就想分享一下XD

味道片段

一開始入坑,除了藝興的帥顏(?

就是很喜歡藝興的歌聲了!!

好喜歡聽他唱其他歌手的中文歌~

而且這次有改編歌詞!!

同場加映

 

130626 Sukira Kiss the Radio

他翻唱的這首,那陣子重複聽了好久 

 

太陽片段

他真的每次都會用一本正經的口氣講段子哈哈哈

张艺兴:“今天我带他们去吃成都的火锅!” 饭:“啊~~~~~~~~” 张艺兴:“哈哈 我就这么一说啊,你们还真的信,哈哈!”

朋友轉發微博時說,我覺得我們之間需要多點信任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就覺得他心情好像不錯XD

 

丟東西片段

他明明在講正經事,但那腔調我真的忍不住笑好久XDD

很像在跟小朋友說話 

 

音樂片段

新的音樂!!!!

張總我們不要賣關子好嗎 ToT

即將再度!!

不管等多久都好期待啊啊啊

 

(以上均cr.某年某月七日微博)

 

很佩服藝興在這幾天繁忙的行程中,今天還能表現得不錯!!

昨天前天都在錄極限挑戰,今天凌晨搭飛機到成都參加晚上的演唱會

明天據說又要飛北京參加4號的從天兒降電影發佈會

感嘆他的藝人精神之餘,其實也心疼他 TT TT

 彩排時就有飯拍拍到在打呵欠的藝興

真的希望他能在這繁忙的行程中,找到時間就休息一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短短小小的一篇XD

突如其來想分享哈哈

因為我除了PB開箱,其實不太會寫這種心得XDD

很佩服能寫出好多心得的人!!

 

 

再次謝謝有緣點進來看這篇文的人!! 

發現還是有人在看我的開箱文很開心也很害羞哈哈哈XD

偶爾看到有回應也很開心!!

因為寫開箱本意是想紀錄自己買了什麼,又大概花了多少XD

才不會每次都忘記哈哈

謝謝你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