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興的第一次微訪談啊啊啊

結果首頁都沒被翻牌的XDD

未命名  

Q:大蕾蕾,你對於黑你的人和支持你的人怎麼看呢?你會不會因為不喜歡你的人的話變的很
消極?希望大蕾蕾變的man一點~永遠支持你~大蕾蕾加油!期待你們愛咳嗽的新作品!加
油!
A:謝謝你的關心 其實我很願意聽取大家的意見 而且最主要的是 我還有很多成長多空間 所
以不會消極 ~加油

未命名5  

Q:請問舌頭可以鑒定翡翠是真的嗎 上一期的那條內褲最終是被炸的屍骨無存了嗎?
A:誒 你別說 說不定還真有可能~

Q:Lay,什麼時候極限來南京錄製啊?在錄製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腰阿,不要受傷了
A:這個要問導演組 我是非常想去滴~

未命名6  

Q:你會不會帶其他EXO的組團參加極限挑戰??如果你可以,請把他們也帶上節目:)當一
天的嘉賓也可以
A:我還沒參加錄製前 就希望可以能和兄弟們一起出現呢哈哈 多多期待

Q:小驕傲在節目裡被哥哥們‘欺負’時,是真的很生氣了嗎
A:現在不氣了 我要快快成長 欺負他們

未命名7  

Q:對自己的塑普有什麼看法啊?
A:形成了流派 發揚弗蘭話的重任 就交給我吧~
註:塑普是不標準的普通話 的意思/弗蘭話是湖南話

Q:張總!我爸我媽被你圈飯了!對此你怎麼看?洋溢著青春氣息的你 就回我一下唄
A:謝謝你們全家的關注 我也會繼續努力 展現出不一樣的風采 代我向爸爸媽媽問好

未命名8  

Q:藝興哥哥以前說過小豬哥哥是你的偶像 現在可以一起錄製節目還可以成為好兄弟一定很
開心吧!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你們在歌唱舞蹈方面的合作 加油
A:小豬哥 特別講義氣 對我也十分照顧 如果有機會 希望能得到小豬哥在音樂 舞蹈上的説
明 然後小豬哥自己寫的歌也很棒噢 十分期待合作

Q:呆萌蛋蛋和霸道張總這兩個外號你更喜歡哪一個啊?我現在就開始刷,求翻牌~
A:我喜歡 :霸道蛋蛋

未命名9  

Q:最近有接戲的打算嗎?會嘗試什麼角色?
A:我最近有個新的角色 想嘗試 那就是~~~~~~~~~~~霸王 龍~!

Q:有沒有找黃磊老師學做菜 節目裡有做辣椒炒肉嗎哈哈哈
A:能和黃磊老師學的 不僅僅只有做菜噢 我想拜他為師 先把推理技能學習起來

未命名10  

Q:興哥你對你自己長得那麼好看有什麼看法 照鏡子的時候會害怕鏡子被你帥裂嗎
A:你們喜歡就好 我就開心 具體顏值的評判 可以問問紅雷哥 誒 你微博名字 我咋不知道捏

Q:我這輩子都沒見過這小哥哥發這麼多微博我只是路過 只是路過 求翻牌子
A:我最新學到的網路用語 終於能用上了:活久見
註:是活得久果然什麼都能見到的縮寫

未命名12  

Q:興哥,可能這麼多的人,你不會回復我,但我也要發一下。知道你腰不太好,所以有小心
。一個小小的問候沒有什麼,但你沒有受傷,那我就很開心了。
A:謝謝你 對我這麼關心 我會注意好自己的身體 你們也要保重好自己的身體好嗎 我們一起
成長!

Q:在飯點做微訪談是不是餓餓的?有沒有決定晚飯吃什麼?
A:當然有餓 也決定好了吃什麼 那就是 羊肉火鍋 哈哈

未命名13  

Q:老闆,其次每次去錄節目時,我們都說老闆好辛苦,其實是在掩飾內心的狂喜,又能邊吐
槽邊截表情包了~哈哈哈哈哈哈[doge]反正你也看不見,大概七點二十刪。
A:然並卵 雖然在訪談頁面沒看到 但在首頁看到了 [右哼哼]
註: 然並卵是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的縮寫

Q:已經發了幾十條了 知道回復的可能不大 可是還是想問問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錄節目 我
們也會好好的陪在你身邊
A:堅持就是勝利 翻不翻牌 這都是命啊 今晚記得看@東方衛視極限挑戰

 

耶嘿~

以上就是這次的總整理啦~

這次微訪談藝興真的太有趣了哈哈哈

太可愛了啦~~~  

雖然中間消失10分鐘XD

但這次用了不少網路用語哈哈哈

他真的有在更新用語X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