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原本以為不會打的開箱文  

要不是越想越覺得沒收到很可惜

才不會又花第二次錢收這本(欸

 

這站就是興站著名跑掉的站子,LOVELYIXING(俗稱可愛興或愛興)

2014年前是親媽站啊啊啊啊

從藝興出道開始就在的韓站

而且我記得藝興生日時也送很好的禮物給藝興

嗯前言先別打太多XD

先來看原本有的東西

 樣式

 PHOTOBOOK : A4 size (210 x 297mm) / 180-200頁左右 / Rendezvous紙

 特典

 順序特典前107 : 拍立得

 海外特典 : mini DVD (播放時長未定) / A2海報

 全體特典 : 防塵袋 / 資料夾 / 卡包 /  明信片 / 照片小卡 / 防輻射貼紙 / 扇子 / 紙條兒

 

 

我收的是全特典~

 

SAM_0071.JPG  

 

全部在防塵袋裡~

 

SAM_0072.JPG SAM_0073.JPG  

 

扇子正、反面

 

用這張,就是一種溫柔的感覺~

 

配藝興的簽名很喜歡!!

 

SAM_0074.JPG  

 

便條紙、防輻射貼、MINI DVD

 

字體都走綠色系~

 

SAM_0075.JPG  

 

近照

 

是可愛的小兔子 

 

SAM_0076.JPG  

 

MINI DVD

 

還沒看XD 但感覺是演唱會合輯哈哈

 

SAM_0077.JPG SAM_0078.JPG  

 

小卡套本

 

應該是拿來放小卡用的

 

背面是藝興的小背影好可愛!!!

 

SAM_0085.JPG SAM_0086.JPG  

 

資料夾正、反面

 

不知道站長是照片少還是喜歡這樣造型的藝興(?

 

資料夾和卡套本都是小王子藝興哈哈

 

 

SAM_0079.JPG  

 

明信片

 

我第一次看到這隻舞的照片拿來當明信片的  

 

SAM_0080.JPG  

 

這兩張是五張中最喜歡的~

 

放一起好像雙胞胎XDD(嗯?

 

總裁巡視感的動作哈哈哈

 

SAM_0081.JPG  

 

背面是PB名稱

 

SAM_0082.JPG  

 

小卡 15張

 

小卡有背號照啊啊啊

 

我喜歡這張XDD

 

材質也很好喔 偏硬材質!!

 

SAM_0083.JPG  

 

但最喜歡的如果有背影照,就不好講啦哈哈哈

 

左上 小紅帽這天的機場照都好喜歡!! 但我很少看到這樣的照片!!

 

莫名戳到我萌點XDD

 

左下 有種小孩出來郊遊感哈哈

 

兩根手指頭撐在那邊 >///<

 

好可愛啊啊啊

 

右上 這天表演好少好可惜!!!!

 

這樣短短劉海梳上去的造型好少見

 

再加上西裝 嗚嗚嗚嗚   

 

右下  這張更可愛啦~~~~

 

小腳晃啊晃的感覺  

 

SAM_0084.JPG  

 

小卡背面

 

也是這種簡單風~

 

SAM_0087.JPG  

 

A2海報

 

被這樣溫柔的藝興看著,不會倒地嗎嗚嗚嗚嗚

 

加上我愛的毛衣和圍巾  

 

SAM_0090.JPG  

 

順序特典 15張拍立得

 

因為感覺已經收不到了,所以就拍全部出來XDDD

 

SAM_0089.JPG  

 

照樣喜歡的四張~

 

左上 吐舌頭一定入圍啊啊啊(欸

 

而且嘴角帶點微笑 >///<

 

左下  難得看到藝興拿這種娃娃XD

 

通常粉絲給藝興的都偏可愛系哈哈

 

右上 穿藍色外套這天的機場照都喜歡  

 

男孩子穿藍色好好看!!!

 

最近藝興機場也常穿藍的  

 

右下  你這樣嘟嘴好嘛 Orz

 

我心、錢、肝、腎都給你 通通給你 

 

 

 

SAM_0091.JPG  

 

好的~ PB本體來了!! 

 

SAM_0092.JPG  

 

一翻開第一頁,就是仙上天的混血小王子感照片啊啊 

 

立馬就在我心上開一槍了嗚嗚嗚嗚

 

SAM_0093.JPG  

 

這樣看的感覺也很有 feel !!!!

 

看鏡頭了 TT TT

 

SAM_0096.JPG  

 

再加映藍外套這天~ XDDD

 

還跨頁的喔哈哈哈

 

SAM_0094.JPG  

 

穿這套也好看!!!

 

紅襯得皮膚白~

 

也是難得看到藝興拉褲管的照片XD

 

還一手插口袋哈哈 平衡感好耶(?

 

SAM_0095.JPG  

 

像是在比拍照動作

 

但一手 L 一手 半顆心

 

這動作真棒!!!  

 

SAM_0097.JPG  

 

這天穿得酷酷的

 

但背一隻搜狐娃娃哈哈

 

有點喜感又可愛XDD

 

SAM_0098.JPG  

 

這天真的超帥!!!!!

 

不過愛興沒放頭髮有一戳飛起來的照片XD

 

這背心領口低的可以看見胸啦 >////<

 

SAM_0100.JPG  

SAM_0102.JPG  

SAM_0103.JPG  

SAM_0104.JPG  

SAM_0107.JPG  

 

有發現上面幾張的共同點嗎?

 

都是幾乎看鏡頭的照片啊啊啊

 

愛興這本明顯多了    

 

最後一張 根本大絕 嗚嗚嗚嗚

 

這樣比 會把女生的心拉走的!! 張藝興!! XDDD

 

SAM_0099.JPG  

 

萌兔子即視感 

 

雙手放這樣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

 

我可以把你抱回家嗎 

 

SAM_0101.JPG  

 

嗯? 等我嗎? 再等一下 (亂配詞

 

我真的會隨時隨地被老張帥度帥死倒地  

 

這張有點居家感,我莫名愛這張XD

 

SAM_0105.JPG  

 

Come on let's go!!

 

跳舞中的藝興也好喜歡 

 

SAM_0106.JPG  

 

這張我記得是在長沙機場要去韓國時

 

手上抱的都是粉絲給的信

 

最後還轉過身給粉絲 L

 

真的很暖心 

 

SAM_0109.JPG  

 

聖誕控一定要放一下的!!

 

這手幅被藝興反過來舉給粉絲,真的很暖!!

 

臉上有星星超可愛的~~

 

SAM_0110.JPG  

 

這天在一個地方錄東西

 

捲捲毛超可愛XDD

 

這天的照片也少見,難得愛興有放

 

SAM_0108.JPG  

 

最後一張,我放大招!!

 

最愛造型之一!!  

 

說實在的,很有民國感XD

 

翩翩公子的感覺~~

 

SAM_0111.JPG  

 

雖然全部特典放一起看著沒很多

 

但我個人很喜歡愛興的照片品質!!!

 

如果不消失就好了 T T

 

要消失,也收尾收好點嘛 T T

 

 

 

收到之後,真的是很愛這本!!

 

還好還來得及收到XDD

 

價錢就不說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腦弱就下手了...

 

不過還好也不後悔X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