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

海報終於來了!!!!!

我以為是用黑貓宅配,沒想到是掛號

所以今天才去拿回來~ 

話不多說~ 小小的開箱~

  

SAM_6930  

海報筒 (很厚)

 

好的~ 想必都有看到後面的海報了哈哈哈

來張大的!!  

 

SAM_6929  

很大張~~~

這是橫的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大張捏XD

有點找不到位置貼阿阿阿阿 

 

SAM_6927  

直的,側臉~

 

ㄜ... KRIS有點摺到我對不起你!! 

所以我要小小抱怨一下哈哈哈XD

是現在海報都是這種紙質嗎?

怎麼我以前買專輯送的海報紙質都還厚一點

這次的完全是紙耶!!!! 

一下就摺到了 

嗯.... 看著這兩張海報就算了哈哈哈XD

 

 

阿對!! 剛剛去愛迴官網看一下

 

                     08/03(六) 16:30~17:00 [TV]FOX娛樂台 『EXO–狼與美女 (Wolf)電視特輯』

額...格式有點怪 = =

阿就是星期六有電視特輯!!!!!!!!!!!!!!!! 

雖然不知道是播什麼哈哈哈

但星期六還是來看一下XD

而且~~

愛迴有做 EXO Wofl 的官網喔~~

跟之前韓國官網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沒有行程表啦 團員留言啦 工作人員日記那些的

 

http://www.avex.com.tw/exo/intro/

東西有點少,還是可以去看看XD

喔嗚 還看到又進新周邊了~

是 防塵塞~

那卡通人像有點吸引不了我XD

我是覺得有點不像啦XD

粉絲們畫的都比官方可愛又像多了哈哈哈哈

 

這次Growl 的 youtube MV瀏覽量刷好快喔!!

一天就兩百萬了耶!! 大發阿阿阿阿 

而且後續的專輯質感也很好的感覺~~

等台壓出來馬上下手!!! 哈哈哈

 

期待這幾天的音樂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