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完全是關於藝興的心得,慎入!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打這篇心得的

但今天這集藝興真的帶給我很多感受 

我盡量不流水帳了,但還是截了34張  

來囉~~

-----------------------------------------------------------------------------------------------

這星期是繼承者集,要保護金條!!

但拿金條前,還是有任務的~

要吃熱番薯,先吃完,能吹出口哨,按照順序進去拿

未命名.JPG  

被燙到了XD

在這節目,能看到更多藝興的表情啊  

未命名1.JPG  

然後好勝心強的孩子,吃到了第二名  

那聲音開心的咧XD

未命名2.JPG  

進去拿金條時,也是有自己的堅持

感覺藝興有在信幸運數字這種的~

選了跟自己生日有關的數字!!

拿完金條後,製作單位要他們都交出自己的私人錢包和錢  

這時,藝興又誠實的說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原來他真的會把錢放鞋裡啊  

哥哥們看到笑的 哈哈哈

然後又換關啦~

要拿鑰匙,各代表不同的交通方式前往下個地點

未命名7.JPG  

藝興這時急著找鑰匙

所以

未命名8.JPG  

未命名9.JPG  

又把攝影師大哥跑丟了  

自己自拍攝影哈哈哈

節目組的字幕有時候真的上的都很妙XD

這裡的自拍影片,就去看官方影片吧~

(其實是懶得放了(欸

未命名10.JPG  

未命名11.JPG  

(對不起!!! 藝興!!! 截圖都  )

就如藝興所說,他想做到最好

所以剛剛才跑的那麼快,想拿巔峰鑰匙

但不幸的是,黃磊大哥腦筋轉得快啊

看到顛峰就想到最高點

因此就比藝興早拿到了... 

未命名12.JPG  

但還好,黃磊哥很善良XD

沒有騙藝興還有XD

未命名13.JPG  

但看藝興這種複雜的表情,有種感同身受感...

不過沒關係!! 巔峰沒了,我們還有其他把嘛!!

再接再厲!!  

然而,這時,虐緣來了(不是!

跟紅雷哥一同要搶同一把鑰匙  

未命名14.JPG  

藝興不想用搶的!!

正當藝興還在跟紅雷哥商量時,王迅哥來了!!

未命名15.JPG  

因此藝興就跟紅雷哥達成協議了XD

未命名16.JPG  

講這句話出來的藝興也好可愛哈哈哈

學會講這種話出來了XDD

就當藝興要拿到鑰匙時

未命名17.JPG  

未命名18.JPG  

人生啊~ XDD

給字幕組按讚!!

未命名19.JPG  

未命名20.JPG  

就像藝興在記者會上講的

在他純白的世界中,多了一些色彩

不過後來紅雷哥還是跟藝興達成了共識XD

跟著紅雷哥一起往下個地點走囉~

(上面還有一段也很可愛!! 跟紅雷哥說 人跟人要有信任!!

所以才達成共識XD)

 

在車上時,小豬打給紅雷哥,小豬跟紅雷哥說他坐飛機XDD

 未命名21.JPG  

藝興這裡笑得 我的天  

這孩子從來沒偶像包袱  

 

接著紅雷哥說肚子餓,想吃東西,就去肯德基 XD

然而事情總是不會那麼簡單....

紅雷哥搶走了藝興的箱子!!!!  

當藝興走到外面,看到車真的不見時,他的表情

未命名22.JPG  

真的很傷心的感覺...

但藝興真的很堅強!!!

幾分鐘後,就對現況積極的做出了決定

竟然這樣了,就坐地鐵吧!!

唱歌賣藝賺地鐵錢

這裡就沒截圖了XD

 

捨不得截啊 TT

他真的在地鐵上紅眼眶了 ....

然而心情收拾得很快!! 從這裡真的能看出他遇到挫折時的堅強

雖然會有人覺得幹嘛為了這種事紅眼眶

但就像藝興前面強調的,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不過在地鐵上也是有可愛的巧遇~

出地鐵時,連出兩次都出不去,最後被粉絲救了(推測是前線XD)

 

這裡在前往地點途中,又把攝影師大哥丟了  

因為搭上了計程車型的摩托車XD

所以又是自拍攝影哈哈哈

 

到地點後,哥哥們都知道他似乎被騙了XD 

未命名23.JPG  

未命名24.JPG  

講到某個點時,真的很氣憤  

我這時表情跟旁邊的小豬表情一樣哈哈哈

這裡其他哥哥們就一起湊金條救藝興

 

(這裡讓我偷懶下XD 我們直接跳到跟紅雷哥的劇情吧XD)

 

未命名25.JPG  

紅雷哥其實後來後悔了,有再去找藝興,但藝興動作快先走了

所以沒去接藝興,然而在這裡遇到藝興,就想好好的把箱子還藝興

這裡藝興真的生氣了,倔脾氣上來了...

怎樣都不肯拿箱子,還跟紅雷哥說

未命名26.JPG  

未命名27.JPG  

未命名28.JPG  

未命名29.JPG  

未命名30.JPG  

未命名31.JPG  

未命名32.JPG  

這段我真的看哭了... TT TT

他很認真的!! 

不管是不是節目組的設定或是台詞

但這裡藝興給我的感覺是真的很不能接受被紅雷哥拿走箱子

因為那是他約好約定的大哥啊...

小孩這時倔脾氣就上來了

連黃磊哥勸說都沒用

 

我是被這段的藝興戳到,才想寫這篇的TT

連紅雷哥搶完藝興的箱子後,都說他不應該這樣對藝興的

因為藝興這孩子很真

所以這裡的藝興也讓我覺得很真!!

我懂那種原則問題

再好脾氣的人,都會有雷點,或許這就是藝興的雷點吧

(媽呀 一個綜藝節目 我好認真XDD)

 

 

我想說的是,藝興不算是剛進社會的人

在SM韓國這種經紀公司練習,勾心鬥角什麼的,我想都是難免的

但他在那七八年了,依然保持這種純真和堅持

我覺得很厲害!! 而且他的觀念都很正向很積極

讓人更佩服他,真的

(後面就不打了~ 讓大家自己看完XD)

 

最後是藝興所說的執著

未命名33  

未命名34  

有的時候,這些道理觀念我們都懂

但不一定會做到

藝興仍然很堅持他的想法

堅持做自己

我真的很佩服!!

(講了幾次  )

 

打完這篇,我內心的激動也平復了

真的更喜歡張藝興這個人了!! 

 

至於泰國場什麼的,就隨風去吧(欸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