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演唱會真的是我個人最心塞的一次...

說好的全勤啊啊啊啊啊 

只好安慰自己,明年三巡一定能全勤TT

也因為不能全勤,星期六早上還要加班

今年就沒有拿手幅大戰了XD

但還好朋友有幫我留手幅~~ 

SAM_9991.JPG  

朋友幫忙留的~

然後我還參加幫忙藝興聯應發放手幅的應援XD

SAM_9992.JPG  

特別推薦一下!!

興吧台分的小胸章好可愛!!!!

小卡還是透卡! 有質感的感覺XD

還有 MUST PLAN限定拍立得組!!!! 

IMAG0916.jpg SAM_9968.JPG  

這種包裝很高級感哈哈哈

一共有15張~

計畫姊姊這次還放了不少近期的照片!!

SAM_9969.JPG  

挑了喜歡的五張XD

錄節目時真的都會呈現呆萌的藝興 

把毛衣背身上的那天機場也是快笑死XDDD

他真的好可愛~~~

愛的抱抱粉絲同樂會那張,真的變獨角興了 

計畫站姐姐這次的拍立得好評啊!!! 

 

這次韓站姊姊們都來台灣賣東西耶XD

台灣真是貴寶地~ (欸

 

 

好!! 廢話不多說

直接打我記得的哈哈哈

今年記得要夜排了!!

所以很緊張的去排隊,也很順力的買到紫2D 六排的位置!!

比去年大躍進了5排哈哈哈

IMAG0905 IMAG0906 IMAG0908 IMAG0909  

六排的位置視野圖

本來想說,藝興常走左邊,結果殊不知是紅區那 TT

然後看到許多興迷特別買黃區前要看藝興唱約定

再看到都有跟藝興對到眼

我就..... 

下次不嘴硬了!! 嗚嗚嗚嗚 

說實在話,孩子們的眼睛真的很少會掃上面...

幾乎都只看前兩到三排...

但我還是在每次藝興經過我前面時

努力舉起興吧手幅XDD

以表興迷身分(欸 XD

 

這次真的又多看到藝興許多小動作XD

不管是跟成員互打屁股還是在歌迷面前唱歌時開心的動作

都好可愛!!!!!

用五顆星表達我的愛哈哈哈XD

看完更愛藝興了!!! 

而且張藝興每次都在偷偷挖坑給成員跳XD

拱伯賢脫衣服

拱俊勉跳舞

都讓人好喜歡哈哈哈

雖然最後是自己跳了哈哈哈

不過也是救場小幫手!!

在鍾大說冬天冷的時候

幫忙說有男朋友可以怎樣怎樣

在沙沙姐翻錯大哥說的話時

也趕快救援XD

解釋了約定這首歌的由來

更不忘宣傳極限挑戰!!

說好的,Fanmeeting要來喔!! (欸 

(我覺得我好像在打流水帳哈哈哈XD)

最滿足的是!!!!

這次台灣場好多中文歌~~~~ 

連約定也是中文的!!! 嗚嗚嗚嗚

天知道我有多擔心約定是韓文的XD

LUCKY也是中文的啊啊啊啊

最喜歡藝興唱的開頭那兩句

My answer 的鋼琴小王子

EXODUS 的窒息solo

十二月的奇蹟 的 完美演唱

The star 的 節奏rap

蝴蝶少女 翩翩起舞的少年

(這首的舞蹈真的改編的超讚!!!! )

還有,看後記才發現

藝興有探出頭一起看在唱約定前的那個影片 

你說,人怎麼可以這麼暖!! (雖然沒有理粉絲XDD)

但感覺他也是有些為了培養情緒...

總結!!

我們家藝興是萬能的啊~~~

 

好,打完藝興,原諒我其他成員打少少的XDD

伯賢這次印象最深是剛開始就對我們這區來個 雙手飛吻XD

然後笑得好燦爛哈哈哈

世勳的濕身solo 好性感啊!!! 

大哥在夜店part(?)那,在我們前面的小舞台扭屁屁XD

鍾大和燦烈的play boy 根本相愛相殺XDD

讓我總覺得有種莫名的喜感哈哈哈(被打

其他我真的有點沒印象了XDD

(老了記憶力不好 

 

總之,這次二巡比起一巡

孩子們真的成長很多!!

話也變多了XD

三巡一定要全勤!!! 

 

偷偷放個 張總的solo 來感謝 看到最後的大家(欸 

 

 

(請忽略不標準發音張藝興的我的聲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