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知道大家都有專輯了XD

但我抑制不住想分享的心情哈哈哈

我這次難得買韓版的啊!!

結果小卡卻是   (不提了XD

好的~(轉很硬

這次韓壓跟興吧的哈哈

所以有一些特典~

這次就來分享特典的XD

特典mini PB(12P)+訂制人形立牌+PVC書籤2P+生日手幅+糖媽特製一套卡片(4P)+糖媽特製卡通滑鼠墊

以上就是這次拿到的特典~

因為不是跟預購團的,所以特典比較少一點XD

SAM_9974.JPG  

糖媽特製卡通滑鼠墊

 

糖媽畫的兔子興都好可愛!!!!

呆萌呆萌的XDD

SAM_9983.JPG  

糖媽特製一套卡片(4P)

有藝興喜歡的可樂、還想把蘿蔔拿去洗哈哈哈

喜歡糖媽的手繪大概是因為神韻真的很像!!

那種氣質XDD

SAM_9982.JPG  

生日手幅

興吧手幅印象中都是以紫色為底

有生日手幅好喜歡~~ 

SAM_9981.JPG  

PVC書籤2P

這就比較普通一點了(欸 

不過圖挑的不錯!!哈哈

SAM_9978.JPG SAM_9980.JPG  

訂制人形立牌

這次最特別的是他!!!

壓克力的人形立牌!!

品質還OK!! 缺點就是插入的地方算的太剛好了XD

導致我要插進去時,後面會有一層白色的皮被拉起來XD

但圖選得好好啊~~~

SAM_9975.JPG  

特典mini PB(12P)

難得可以看到興吧的mini PB ~

但老實說,有那麼點陽春XDD

SAM_9976.JPG  

其實不是很喜歡外面那個邊框XD

但圖都不錯哈哈哈

我喜歡咬下唇的男人(欸 

SAM_9977.JPG  

這張也笑得好可愛啊啊啊

而且興吧的修圖很老實!!

有些可以看到藝興臉上的痣~

我蠻喜歡這種真實感的XD

有的站子會修的超美...

那有點失去胃口

 

特典就是上面那些~

接下來是專輯了~

韓版跟台壓有哪些差別呢?

海報差別就蠻大的!!

SAM_9971.JPG  

這是韓版的!!

很大張喔~

這張一出來時,完全電到我啊啊啊啊

雖然被同事吐槽 只看得到眼睛要幹嘛XDDD

沒看到那深邃的眼眸像是要訴說著什麼嗎(腦洞大開

真的很帥啊啊啊啊  

SAM_9972.JPG  

上面那張是台壓的XD

差別很大吧哈哈哈

紙質也有差,台壓的會有點反光

但韓版的就是紙!! XD

個人是比較喜歡台壓的哈哈

比較不會撕爛XDDD

SAM_9973.JPG  

然後這次艾迴有多送東西~

小資料夾和照片

SAM_9970.JPG  

將將~

左邊是韓壓中文版的,右邊是台壓韓文版

個人超喜歡中文版封面XDD

然而我小卡向來沒有本命運  

就不說拿到誰的了哈哈哈

SAM_9984.JPG  

打開第一面,哪一版的就哪張是第一面XD

想必大家都看過掃圖了

所以我就挑我最喜歡的哈哈哈

SAM_9985.JPG  

嚶嚶嚶嚶 我真的好喜歡他這種眼神>/////<

就是一種成熟感!!

我醉了(欸  

SAM_9987.JPG  

這種小小的微笑也很讚啊!!

讓人也不自主跟著微笑~ (傻笑

SAM_9988.JPG  

喔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紅的像紅蘋果~

媽呀 我歌都唱出來了XDDD

這完全是適合撲倒的角度無誤!! (被打

SAM_9989.JPG  

最後就是

喔你別說了,我都快醉了

這pose我真的很想吐槽哈哈哈哈

很常在飯拍看到,但都是他快承受不住歌迷對他的調戲時XDD

SAM_9986.JPG  

張總的話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謹記在心!! 

他總是像我們的人生導師

說出很多勵志的話!!

明明也才小我幾個月,但真的比我成熟好多 

 

 

以上,又是一篇花癡文XDDD

最近更新比較勤大概是演唱會後遺症哈哈哈

真的真的,感謝老天讓我遇見這麼好的你

粉絲跟偶像的距離就是

再怎麼喜歡他,對他而言,我們只是陌生人

所以保持好自己的心態

過好自己的生活

努力變成像他一樣那麼好的人!!

(突然感性了XD)

啊 也謝謝有緣進來看我的文章的人們 

願意看我每次都打花癡文哈哈哈

 這裡真的是我喜歡上張藝興以來自己的小天地XD

謝謝你們 (鞠躬)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