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連讀後感一起打的

但我覺得讀後感我可能打不出來 

所以先打開箱吧!! 

待我趁周末找個時間,好地方,來慢慢閱讀這本書 

 

SAM_0230.JPG  

拿到書一拆開薄膠套,就是書和小秘書爆料手冊!

關於書和小秘書爆料手冊,我就不拍內容了

畢竟是藝興的第一本書啊!!

SAM_0237.JPG  

拍個第一頁解解饞XD

看完,想給小秘書加好多大雞腿哈哈哈

SAM_0235.JPG  

海報

帥帥的張總坐在椅子上看著你 

SAM_0236.JPG  

想說的是,連海報上都有勵志的話語

可想而知,書內應該更多!!

所以我說,這本真的是興迷聖經(欸 XD

 

SAM_0232.JPG  

明信片

我拿到的是秋天的明信片~

這次隨書附贈的明信片共有四套

分為春、夏、秋、冬,四個節氣

SAM_0234.JPG  

背面

每一張背後都有節氣的名稱

SAM_0233.JPG  

聽說春秋很受歡迎XD

我想秋天是因為這兩張吧哈哈哈

 

個人比較愛春天XD

就是跟書的封面同個場景

穿著白襯衫、牛仔褲坐在窗戶下,還有白窗簾隨風飄揚

完全就是我心中白馬王子的感覺 

而且很文青感 

當初封面一出來,我就超愛的哈哈哈

 

這次自傳書最特別的地方是書的封面有四種

一張紙有四種封面,可以自己摺、換成自己想要的那一面

這點真的很讚!! 

SAM_0238.JPG  

這是把封面拿掉後的書封面

封面白的,封底黑的

SAM_0240.JPG  

這是第二種封面

SAM_0241.JPG  

第三種封面

SAM_0242.JPG  

第四種封面

有種電影的感覺

SAM_0243.JPG  

整個攤開,第一、二種就在對面

這樣看下來,封面也分成春夏秋冬的樣子

(現在才發現XD)

本來一直很愛第一種封面

但剛剛拍完後,也愛上第四種了哈哈

 

你知道,四種都喜歡

但還是有最愛的XD

 

SAM_0239.JPG  

書本身也很特別

是用線裝式的裝訂

這種裝訂法方便攤平

我的手帳往世書就是這種裝訂法

 

 

整個開箱拍下來,再次感嘆藝興這本書的用心

不管是藝興本人或者是製作書的工作人員

都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雖然只是書本身,沒有內容)

因為還沒認真看書,所以沒有拍書的內容

但我也不會拍

畢竟是藝興的第一本書啊!!

(講了第二遍XD)

 

 

想了解藝興、想知道藝興更多事

想看到他自己的故事

那就去買書吧!

以自己本身的力量去支持這個已經為粉絲做太多事的偶像吧!

尤其今年藝興還跟公司說,不收禮物

我們能做多少是多少啊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興 LAY 開箱 而立24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