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為了看小卡

星期四晚上到貨就拿了哈哈哈

只是拖到今天,才寫開箱 XD

這次可能短短的

因為Mini專照片沒那麼多

應該說 其他成員 其實 也沒那麼燒到我啦XDD

這張專輯的照片,只有KRIS和張藝興的燒到我 哈哈哈 

先來看整個外包裝~

SAM_8873.JPG  

整個銀到可以看到我了哈哈哈

我都買台壓版~

畢竟這也是SM官方會看的台灣銷量

SAM_8874.JPG  

側邊的小字

這次整個是迷宮的LOGO 外包裝

但側邊還有小字,我覺得蠻精細的!!

SAM_8875.JPG  

另一邊的側邊

SAM_8876.JPG  

底面的專輯

有寫曲目,同樣也是在LOGO的中心

SAM_8877.JPG  

這是正面看到的專輯

這些亂碼在微博上有看過是有意思的

但我忘了 XDD

SAM_8878.JPG  

打開的方式跟12月的奇蹟那張一樣

是上下盒子的感覺

SAM_8879.JPG  

一打開就是歌詞本~

上面是六個成員的字母第一個字

SAM_8880.JPG  

小卡就藏在歌詞本中~

我拿到大哥 哈哈哈哈

要去換張藝興了 XD

這次張藝興的小卡超好看的!!!

一定要換!! 

SAM_8881.JPG  

CD本身的曲目

也是寫在LOGO上的小細條裡

所以我覺得這張專輯作的蠻精細的XD

SAM_8882.JPG  

最先翻到的照片~~

看了才知道,繁星在隔壁頁哈哈哈

就是 爽~~ XD

而且這造型的張藝興真的好好看喔!!!! 

SAM_8883.JPG  

第二張~

想當初我們還在猜惡魔天使 猜得多辛苦

結果專輯出來, 大家就都沒再討論這概念了XD

SAM_8885.JPG  

又是在隔壁頁哈哈哈~

不過這次張藝興沒有鏡面照倒是真的

不知道K隊有沒有成員也跟張藝興一樣

SAM_8886.JPG  

這次歌詞本編排就比較普通了

看了一下幕後編輯名單

才發現這次TAO參與了每一首的背後音錄製

哇嗚!! 讚!! 

之前是張藝興比較多XD

新發現!!

 

 

以上就是這次MINI專的開箱~

短短的~

是因為很想打PB的開箱阿阿阿阿

買的那兩本PB還沒來 

希望六月中下旬能如期出貨

這樣我說不定在台灣演唱會前能拿到 

張藝興的PB潮應該也快來了哈哈哈

昨天看到一個中站要出了~

我在等愛人跟愛興~ 耶嘿~

最近還有拿到EXO的 LINE貼圖

好可愛!!!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