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

這次出貨速度很快!!!!

所以很快就去拿專輯了XDD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這次艾迴送的贈品之一---六連套卡!!

六連套卡  

很長吧!

因為是連在一起的XD  (廢話!

感覺應該是可以拆開的

六連套卡背面  

背面都一樣哈哈哈

專輯封面  

這次一樣是Hug版的XD

我愛M隊多一點嘛XDD

SEHUN小卡正面  

只是我小卡又是拿到SEHUN...

不是姐姐不愛忙內,只是想拿到一次別人的哈哈哈

總覺得預購都會拿到SEHUN

SEHUN小卡背面  

小卡背面~

SAM_7762-tile  

因為相信大家也都看過內頁照片了~

所以就照一些我個人比較喜歡成員們的個人照XDD

SAM_7760-tile  

興興!!!!!!!!

一定會另外放的哈哈哈XD

那腹肌好害羞喔 

SAM_7770-tile  

別懷疑~

就是有兩張小屁孩的照片= =

我只拍了一張哈哈哈

想看更大張的,可以去我相簿看呦~

只是想說發文章集結在一起比較好看一點~

歌詞  

照例來一下

手寫歌詞的部分~

好好奇是不是都中國成員寫?

不知道XIUMIN和CHEN有沒有寫~

剛好是蝴蝶少女~~

專輯背面  

專輯底面

這次一樣海報用後來才寄到的方式

所以海報可能還要再等一星期~

不過好期待連動抽獎到底是什麼!!!?

兩張都買HUG版的應該也能抽吧XD

----------------------------------------------------------------------------------------------------------------------------------------------

9/28(新增海報)

其實星期三就拿到了XD

而且我超喜歡這張海報的!!!!!!!!!!!

海報 整張  

因為只有一個人在家XD

所以海報下半張就有點拍不到,sorry

海報 上半張  

稍微再近一點的XD(上半張)

海報 下半部  

下半張

雖然感覺都是專輯內頁拼湊而成的

但24張拼在一起就很棒!!!!XD

希望抽獎券的內容趕快出來哈哈哈

 

 

 

後續曲的宣傳也結束了

希望12人能有時間休息一下~

KRIS已經回家休息幾天了哈哈哈

有小道說明年可能會有演唱會!!!

這樣似乎也表示EXO可能又會有單曲之類的

才能有很多歌開演唱會~哈哈哈

可是師姐團f(x)還沒開過演唱會

EXO就先開會不會....

嗯~ 還是期待一下年底的歌謠大戰好了哈哈哈

希望會有特別舞台阿阿阿

畢竟現在是大勢偶像嘛XD

 

 

微博:http://weibo.com/u/2830152563?from=profile&wvr=5&loc=infdomain

可以找我一起玩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