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新增 防塵耳機塞、明信片

耳機塞是參與PTT EXO版 LAY的慶生推文活動

剛好推到10數字的樓

就中獎了XD 

超幸運的啦!!!!!!!!!

非常感謝張藝興~ 哈哈哈哈 

SAM_7903  

雖然我還是覺得官方的畫的很不像XD

有5個小禮物可以選,我選這個~

SAM_7904  

轉個面~

接著是明信片

怎麼周邊都買不完呢 

明信片剛出的時候就想著一定要買!!!

可是整套好貴 

只好做個取捨了XD

買了LAY的兩張和全體的兩張~

SAM_7905  

這是M的

SAM_7908  

這是K的

SAM_7907  

背面都是這樣~

有點捨不得寫捏哈哈哈

SAM_7909  

LAY 1

SAM_7910  

LAY 2

這張真的是   

哈哈哈哈

周邊購買之路無盡頭阿!!! 

快吃土了!!!!!

希望在回歸之前,會有團綜 

不然回歸團綜一起來也不錯哈哈哈~

 

9/11 新增 Wolf 徽章、橡膠手環

耶嘿~ 這次新上架的週邊,我只買了這兩個XD

為了後續曲新專輯留一下錢哈哈哈XDD

SAM_7714  

徽章 LAY

雖然不小,但還是喜歡收集徽章哈哈哈

因為沒什麼特別之處XD

所以只拍一張~

SAM_7713  

黑色款橡膠手環

有沒有看到後面愛心的EXO!!

我以為是只有K隊的 ((雖然我多愛M隊一點XDD

但因為黑色比較好看又好搭XDD

所以就買黑的!!

結果殊不知!!!

SAM_7715  

有看到字嗎?!!

是十二個人的名字都有耶!!!

我真的是驚喜了一下哈哈哈

SAM_7716  

SAM_7718  

還好有買到~ 嘿嘿 

後續曲專輯也預購了!! 

接下來就等這星期出貨啦~~

 

 

19號就訂的週邊終於來了~~

雖然只有扇子和資料夾

印章我還在觀望 

有看到開箱了

可是想買和還好在拉扯中阿阿阿 

好的~ 那就先看 

Wolf L型資料夾 Wolf L型資料夾

 

Wolf L型資料夾 Wolf L型資料夾  

 

左上: Wolf L型資料夾 正面    右上: Wolf L型資料夾 背面

左下: 資料夾內附的紙 正面  右下: 資料夾內附的紙 背面

 

通常我喜歡一個偶像

必敗的週邊就是資料夾哈哈哈哈

可以使用的最好啦~  XD

讓我驚訝的是,有附一張紙耶 XD

而且背面就完全是這次專輯的主題 

這張只會被保護好好的哈哈哈 

 

Wolf 扇子 正面 Wolf 扇子 背面  

Wolf 扇子 (LAY)

 

名稱都是按照艾迴的名稱來打的~

小可愛中分耶~~~ 哈哈哈哈

雖然跟J家的比起來

有點小又軟

不過韓國周邊有扇子就算不錯的我覺得XD

在家可以好好的用他啦~~ 

 

這次只有買這兩樣

荷包很瘦阿阿阿  

而且還有後續曲的專輯要買... XD

先省一點哈哈哈

說到後續曲,teaser出來了!!!!

MV可能是下星期一我覺得XD

因為看師姐團 f(x) 上星期也是差不多的時間

而且她們水管刷好快喔!! 幾天就兩百萬的瀏覽量了 

我要繼續去聽30秒的 Growl 了XD

 

 

 微博:http://weibo.com/u/2830152563?from=profile&wvr=5&loc=infdomain

可以找我一起玩、聊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