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了一個剛認識的飯所說的話

讓我稍微有點衝擊到

「啊... 原來是被這樣認為的啊...(默)」

從喜歡藝興以來,

我對於所遇到的每個不管是喜歡EXO其他成員或是藝興本命的粉絲

不管最後聊不聊得來,有沒有成為朋友

都是抱著珍惜、感謝的心情來交朋友的

能幫的儘量幫! 能做的儘量做!

原來自己還是有做不好的地方啊...

 

雖然總是對自己說,不要管別人的想法! 做自己!

但難免還是會忍不住在意!

就像還是會忍不住反駁別人對藝興的酸言一樣 (這不一樣!XD)

不過套句剛剛看到的一句話

「溫柔才是強大的來源」

在看到這句話時,馬上想到藝興!!XD

沒錯! 以藝興為目標,做自己吧!

(自我回復力良好XDD)

偷放個這幾天強擊我心的廣告 >//////<

啊對!

藝興上星期五到昨天在台灣拍攝極限挑戰

老實說.... 我有去等待XDD

就近在咫尺啊!!

最後在漁人碼頭有接近到藝興 >///<

因為想用肉眼看藝興,所以手機沒很注意

就拍出這樣的照片了

IMG_20160416_203304.jpg

老實說,這最後現場秩序真的不是很好

工作人員喊了好幾次不要擠!

還是很多人擠來擠去、推來推去

最後甚至瘋狂的跟著藝興...

是我老了,還是那些人真的有這麼愛藝興?

我真的拍完這張,就不敢再跟過去了

怎麼平常在網路上都看不到這麼多興迷呢?(欸)...

 

一心一意的喜歡著藝興不累

累的是錢包而已(誤) XDD

 

打完都不知到這篇重點是什麼了哈哈哈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