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Station這周終於等到了藝興的solo曲阿阿阿 

在年初看到SM有這個計畫時,就一直想著藝興也會有的阿~

但沒想到會這麼早XD

在EXO 主唱LINE都有合作的作曲家或歌手後

 第四個!!! 就是我們的 LAY 張藝興!!! 

而且還是SM Station的第一首中文歌!! 

(偷偷說,覺得藝興如果像師姐Amber那樣,發展音樂之路,其實也是不錯的XD

有公司撐腰,至少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阿~)

 

2015.05.24 SM Station 公開第16周 預告照

006nLpXjgw1f46oyqsrb6j30qo0qojut.jpg

有兩張預告照~

這張是例行圖XD

IMG_20160526_114745.jpg

這張預告照很明顯就知道這周的主人公啦~~ 

2015.05.25 SM Station 公開 第二張預告照

IMG_20160525_095914.jpg

這次鏡頭就拉到了側臉,藝興臉上帶著淚 TT

同時也有新聞出來,預告著這次是首中文歌

由藝興自己作曲、寫詞、編曲的一首歌

2015.05.26 SM Station 公開 第3張預告照

IMG_20160526_114528.jpg

同時也公告,MV及音源會在台灣時間 5.26 晚上11點 公開!!

2015.05.26 晚上11點

MV公開啦!!!!

我第一次看MV時,觀看數是1 XDD

有多迫不及待哈哈 

 

看完MV,讓我們來看看藝興的歌詞吧~ 

 

LAY 《獨角戲》 歌詞

Lyrics by 레이(LAY), CC
Composed & Arranged by 레이(LAY), Devine Channel
 

靜靜地 我聆聽著 
我寫的歌 略帶些灰色 
把愛悄悄放進口袋 
讓所有的人看不出來 
(Tell me) 

不想演這場戲 我知道這結局 
最後我會失去你 
彼此不說卻懂得 我們曾擁有的曾經 
只剩我在原地 

baby 不想讓你走 oh no 
所以我留眼淚 
喘息不停捶胸口 oh no 
因為我心痛 
記憶甜美抹不掉 
所以不想離開 
請你握住我的手 
不要走 oh oh 

房間空了 (I know) 你走了 (oh baby) 
鑽進衣櫃角落 只有影子陪著我 
把捨不得都對自己說 以為不會難過 
每個角落回憶都有你 Tell me how to Leave without girl 
直到所有回憶最後都被你選擇忘記 
(Leave without you hurts me baby) 
我還留在原地 

baby 不想讓你走 oh no 
所以我留眼淚 
喘息不停捶胸口 oh no 
因為我心痛 
記憶甜美抹不掉 
所以不想離開 
請你握住我的手 
不要走 oh oh 

等待的時間我會害怕 
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慢慢去習慣 
就讓時間它快些走 帶走我的傷口 
你的每條訊息 告訴我演的是獨角戲 (演的是獨角戲) 
那故事情節最後用力抱緊 wo oh 

Just come back to me Just come back to me please 

Baby 不要這樣離開我 晚一秒給我結果( Now let you go) 
多想你的門鎖還沒落 我只想要挽留 想和你在一起 
流著眼淚不說難過 給你微笑的我 
藏好心碎了的我 愛你的我 
Oh Baby yeah 
讓我放你走 讓我放你走 

 

---------------------------------------------------------------------------------------------------------------------------------

以上是這周SM Station的小整理~

因為是藝興的第一首公開solo曲阿

所以就想做個小小的整理!

歌曲公開後,這幾天普遍都說歌不錯聽,但詞怪怪的

可能是我耳拙 

我覺得很好聽阿XD

蛤,詞怪怪的喔? 我聽不出來捏XD ← 這都是我的內心戲哈哈

 

跟《一個人》的詞比起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一個人的XD

但說實話,也不會覺得這詞怪到哪去XDDD

 

每個人觀感都不一樣~

所以多給藝興鼓勵吧!! 

 

期待EXO的回歸!!

也期待藝興的solo專XD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興 LAY EXO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