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318_015459.jpg

(cr.圖logo)

晚來的出道四周年快樂!! 

因為找不到喜歡的九人背影圖,所以就用畫手畫的圖XD

沒有真正喜歡過一個韓團這麼深

所以當事情發生時,打擊很大

一度以為自己不會再這麼喜歡這個團了

但張藝興讓我無法捨棄 

然而對於團體的喜愛有減少,這我無法否認

 

不過其他成員也是都很善良又可愛,所以還是愛這個團的! XD

畢竟歌都很合我的胃口啊~ 

真的是沒飯過韓團飯到每首歌都記得起來的哈哈

雖然我偏愛他們的中文版勝於韓文版 

這四年的路崎崎嶇嶇,不管對於EXO或是EXO-L都是很大的考驗

但每年都能跟他們一起慶祝的我們

真的感覺到很幸福啊!!

再來個EXO自己的團綜,讓我再更愛這個團吧(欸 XD

 

短短的文章,只是想抒發一下心情XD

邁入第五周年又是一個關卡啊(遠望)

EXO加油!! 

 

題外話XD

藝興在哪,我就在哪!

今年的生日會一定要去!!(握拳)

每次都要提醒自己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