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久沒買專輯了哈哈哈

應該是對他們著迷了我覺得XD

因為是買艾迴的預購超商取貨     ( 有送海報還有預購小禮!!!

所以海報要先拿完專輯後,才會宅配到府    ( 所以還要等QQ

不過後來看去唱片行買也有...     ( 太久沒買專輯了哈哈哈

剛開始拿到想說怎麼這麼薄

 

  專輯正面  

專輯正面  

拿到有D.O畫的美女!!!! (灑小花

 

因為內頁好多

相信也有很多開箱文了XD

所以我就放我覺得有趣的哈哈哈XD

 

歌詞  

歌詞內頁

第一次看到手寫風的歌詞本!!!! (好可愛~~ 

聽說是成員畫的 

可以公布誰畫的嗎哈哈哈  (太可愛了XD

 

內頁  

照片內頁

私心放這張是因為有兔子Lay!!! (哈哈哈哈好可愛喔!!

 內頁也是類似這樣的風格   (

最近很喜歡這種手畫風 XD

 

CD內頁感謝  

最後內頁感言

最右邊那隻狼到底是誰畫的XD

還有左上面那隻我覺得應該是Kris  (哈哈哈哈藝術家風格XD

 

CD  

CD本身

這種塗鴉也很可愛哈 

有一個看得出來是XIUMIN寫的 (特殊的驚嘆號!!

 

 

專輯背面  

專輯背面

這種畢業照真好XD

 

明信片正面    

明信片正面

明信片背面(M版)  

明信片背面

是M隊的簽名

中國成員的字真的很醜!! (哈哈看完K隊之後的感想XD

小卡  

小卡  

小卡

我拿到SEHUN的

雖然忙內很可愛,但姊姊我本命是Lay阿阿 

有點小傷心... 

不過基於整團的喜愛,如果換不到

再做一張 鹿晗的陪你哈哈哈

 

台壓翻譯  

wish list 台壓翻譯

有注意到嗎?

有三個成員都希望身高再高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內頁原本寫的,都是韓國成員寫的XD

真的是太可愛了你們!!!!! 

 

其實最後這張才是我最想分享的哈哈哈哈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爆笑XD

真的很久很久沒追星、買專輯了

這張專輯我覺得很值得  

等海報來就可以佈置房間了~~~

下次再分享XD

 

 ps. 這次也很認真的看完12個人的Thanks to

雖然D.O寫的很少,但有一句話印象很深刻

 

我不會被熟悉感欺騙而失去珍貴的事物

不知道台壓翻譯的對不對XD

但這句話好深奧阿阿 (不過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