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下午茶,朋友因病得假

剛好今天又約換小卡~~ 

是的!! 我換到LAY的小卡了!!!!! 

LAY 小卡 LAY 小卡  

耶嘿!!! 歡迎你~~  哈哈哈哈 XD

換完之後,就往下午茶移動啦

跟朋友猶豫了好久

最後為了美麗的夕陽

就去天使熱愛的生活

很美的店名 

其實這是第二次來哈哈哈

不過是第一次待這麼久~

SAM_6824.JPG  

左邊白色的是牛奶糖冰沙,右邊白咖漸層的是冰卡布奇諾

右下是草莓貝果

 

SAM_6827.JPG  

草莓貝果真的很囂張!!!

咬一口之後,醬就四處跑出來

超充實的啦!!!

 

然後我們就吃吃喝喝聊天躲太陽哈哈哈

(還順便跟朋友分享EXO這次的專輯XD)

為了看夕陽,是值得的!! 

因為我本來就做好要喝下午茶的打算

所以就拿出小本本,開始東寫寫西貼貼 

SAM_6845.JPG  

 

然後開始碎碎念,為什麼畫畫就是畫不好

朋友就說,她五歲就開始畫畫了 

我說我也五歲就開始畫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大笑了哈哈哈哈  

(應該是只有我們兩個懂的梗XD)

SAM_6864.JPG  

朋友畫的

真的好看!! 

(好吧,我就是很羨慕她會畫畫XD)

SAM_6854.JPG  

開始夕陽化

耶耶耶耶!!!再來一張 

SAM_6860.JPG  

越來越下面

 

完全沒有後製呦!!

淡水的夕陽真的超讚的!!! 

 

這天終於不再是在家耍廢了哈哈哈

慶幸自己有買相機

雖然不會畫畫

但偶爾會拍出好照片 

(耍耍假文青哈哈哈)

有人陪伴的下午茶,真的很棒!! 

一天一目標,充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