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潮中所買的娃娃都收到啦!! 

所以就一次把剩下的娃娃放在同一篇開箱文了XD

先看大隻的獨角獸興娃娃吧

IMAG0098.jpg

是接近35公分的娃娃~

跟藝興同款 

雖然拿的方式很奇特哈哈

跟韓飯製的興兔子是同一畫手

IMAG0099.jpg

背面是這樣~

尾巴比較大,翅膀小小的XD

IMAG0100.jpg

跟小隻的一起拍哈哈

小隻的看起來比較憨XDDD

接下來是 我好喜歡的 睜眼興娃~~

IMAG0088.jpg

跟第一代瞇眼興一起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隻呢?XD

第二代一樣有三套衣服喔~~

IMAG0089.jpg

這套是極限挑戰中的書生裝

連隔壁的瞇眼興也一起換妝哈哈

Xingme baby穿書生裝也超可愛的!!

IMAG0090.jpg

這套是廚師裝

剛好小蔡也要播出啦XD

我覺得那神韻和感覺有像!! (自以為XDD

因為有兩套衣服都有帽子,所以二代有比較貴一點

個人是很喜歡第一套的西裝XD

(西裝控啊 )

 

最後一隻是 哈姆鼠興

IMAG0101.jpg

正確的中文名稱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哈哈

很胖吧XDD

IMAG0102.jpg

還有小斗篷喔

這隻尾巴就短短的XDD

腿也短短的 

IMAG0103.jpg

他的葵花子哈哈

雖然朋友看到都說這是球吧 

 

以上

我的娃娃購買潮結束啦~~

床上有四分之一都是娃娃了XDD

因為還有其他成員的娃娃 

為了生日會! 我要省錢存錢了!

所以就不再買娃娃啦~

 

下一篇應該是PB開箱了!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興 LAY EXO 娃娃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