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對我還是好的(嗯?

我的第一隻藝興相關娃娃終於來了~~~ 

原本沒想要入這個坑的,但都是買了第一隻鍾熊後XD

就入坑了哈哈哈

 

我買娃娃的過程超艱辛的 

但有點忘了那難過的過程XDD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個開心的小網誌吧哈哈

 

興羊的第一次外拍!!!

因為工作關係,到手的第一天就順便帶他出門了 

SAM_0202  

超可愛的阿啊啊

身高20-25公分左右

與雲枕四子是同身高的XD

SAM_0203  

有一種可以一起賣的感覺哈哈哈

SAM_0204  

近一點的~

來的時候就有送鈴噹和蝴蝶結了~

這隻臉其實跟藝興笑起來的樣子有點像XD

然後還有酒窩喔哈哈

IMAG1014  

興羊跟羊心!!

兩個倒著念就是對方名字XDD

IMAG1015  

鍾熊、興羊、勳狐、都豬

雲枕三子與興羊 

這樣一排看下來,就興羊最歡樂感哈哈

我們家的孩子都赤裸的  

 

好的~ 其實就是一篇曬娃文XDDD

等待其他隻到來一起玩哈哈哈

 

同場加映

《勳狐與大狗的故事》

IMAG1002.jpg  

勳狐:喔!!!! 前面有一隻好大好大的狗狗!!!!

IMAG1003.jpg  

勳狐:讓我來慢慢~慢慢~靠近他~

應該沒發現我吧?! 

IMAG1004.jpg  

勳狐:安扭~ 你叫啥名字? 

IMAG1005.jpg  

勳狐:欸~ 不管了~ 我們先拍照!!!(?

狗狗:........

 

看來我們家勳狐是個任性又膽大的孩子  

感謝看完我的娃娃腦內文哈哈哈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