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第二喜歡的CP!!!

KAI&D.O.!!!

默默放閃 的那種 (欸 XD

看到有台灣代購時,就忍不住下手了哈哈哈

這次買的是 SET 2

SET 1是多一個杯子,雖然可愛但我真的用不到XD

SAM_9414  

將將~~~ SET 2有 貼紙、便條紙、徽章、行李牌、鐵盒小卡

全部擺出來超可愛的!!!! 

而且開度吧知道台灣很難領到手幅和扇子

台灣有買的都有送!!! 超貼心的!! 

SAM_9420  

貼紙~

這畫風真的很可愛耶哈哈哈哈

等新手帳到手,再來好好貼一下XD

SAM_9417  

徽章

這種畫風我就還好 XD

不過也是走可愛風的~

SAM_9415-horz  

便條紙

左邊是打開之後,紙上面也是印同樣的圖案!!

這樣怎麼捨得用啦XDD

怎麼忍心寫在臉上?! (?

SAM_9424  

行李牌

我真的覺得我下次出去玩可能會用他

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色調也是我喜歡的藍色~ 

SAM_9421-vert  

這是送的名片~

每張真的都好看!!

而且開度吧的背面設計的都好可愛!!XD

SAM_9419-horz  

這也是送的扇子!!

一巡時台灣場有發

但我一直遇不到 TT

他真的好可愛!!!! 

(怎麼感覺一直說好可愛這詞XDD

SAM_9423  

手幅

很明顯的色調!! 感覺跟螢光棒的顏色也很搭~

88+12=100 

SAM_9425  

重頭戲!!!! 30張鐵盒小卡!! 

有看出中間是愛心嗎? XDD

品質也是棒棒的!!

而且兩人的圖超有愛!!! TT TT

(什麼時候繁星家也能有人出鐵盒小卡TT)

SAM_9428  

兩人單人照(部分)

這幾張是我比較喜歡的XD

鍾仁在舞台上的魅力十足,但我有時候其實比較喜歡他台下大男孩的樣子XD

很溫暖、也很有弟弟感哈哈哈

暻秀其實快變我副命了XDD

有時候總是會忍不住去觀察他,安靜但個性卻又是很有想法那種

可能因為我們都是魔羯 LINE~~ (欸

SAM_9426  

雙人照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起的背影照就是很萌我 XDD

尤其是左邊那張!!! 

就這樣攬腰之後,另一個還很順勢就靠上去 >////<

我那一小段影片就RE了不知道幾遍了XDD

SAM_9427  

小卡背面

也是我喜歡的藍色~

看看鍾仁的眼神哈哈哈

 

以上,是這次的周邊~

總共是 492 元,包含國際、國內運費

光小卡我就覺得很棒了!!

所以很喜歡這次開度吧的周邊~

 

 

最近又是PB等待期+桌曆潮

希望年末能順利、平安 TT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