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來得很突然也很衝動哈哈哈

之前就有看到敖小魚出一整套的實體書

但實在有點貴XD

就沒買了...

接著就看到殘翼有出實體書!!!!

這篇文真的是我看繁星的第一篇黑道文!!

超好看的!!! 

然後一個妹妹也說想買~

我就去問敖小魚作者本人了XD

3月還要出尋開心二版~~~ 期待!! 

這次找PTT版的代買幫忙買的~ 算很便宜了嘿嘿

外包裝用氣泡袋包得很緊實!!

SAM_8293  

下面是拆了氣泡袋後~ 還有一個透明袋裝

 SAM_8294  

書一本和Lomo卡組加TO簽~

SAM_8297  

書的厚度跟十元高度一樣!!!

難怪兩本會超過一公斤XD

SAM_8295.JPG  

LOMO卡組後面還用封臘封喔!!

結果我用一個不太好看的方式拆了XD

因為不想破壞這封蠟~ 

SAM_8296  

書中兩句話的LOMO卡

真的超喜歡這句的!!!!

「對你,我一點都不複雜」

TT TT TT TT

這兩張沒有在封蠟組裡~

SAM_8298  

書的封面

是敖幫的火焰右翼

很美很漂亮!!!

而且敖小魚作者還在書第一頁寫TO簽加一段話

對我而言,很受用 TT TT

SAM_8299.JPG  

封底是翼幫的淡藍左翼

有看的人就知道這兩個代表什麼啦~

SAM_8301  

LOMO卡組全部15張!!!!

每一張的句子都好棒!!! 

挑了經典的XD

SAM_8302  

繁星~

句子都好戳戳戳戳 !!!

SAM_8303.JPG  

燦白~

雖然戲分沒那麼多XDD

還是很好看喔!!

SAM_8304  

少少的開度~

這本剛好都是我喜歡的CP阿阿阿阿

 

有勳興的沒拍XDDD

上面15張應該可以找得到哈哈哈

總共是607含運~ 我覺得還不錯 

等待尋開心二版販售!!!

尋開心也是我超喜歡的一篇文阿 

 

 

--------------------------------------------------------------------------------

 

 

 

最近先付款了很多東西XD

可以慢慢期待一下接下來的開箱文  耶嘿~

有看到有人說 藝興的PB大概都在暑假~

期待暑假!!

因為站子出PB 好像都是為了生日應援 XD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