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兩攤人相聚~

中午吃登打士街,因為已經習慣去了

也吃過很多次了,所以就沒什麼好拍的感覺哈哈哈

不過這次朋友有點以前沒吃過的!!

SAM_6944  

霜降豬!!!

很好吃捏~~ 就是貴了點XD

 

下午打保齡球~

晚上吃聽過很多次,但今年才第一次去吃的五花餐廳

SAM_6959  

先來張店裡的小擺設XD

SAM_6960  

這好像是招待的

因為同行的朋友中,目前是這裡的員工

聽他說應該是招待的XD

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朋友推薦一人點一道

就可以吃很飽了~

SAM_6961  

這道有蟹黃和豆腐還有一樣菜

我忘了XDD

很好吃!!!也很下飯~

SAM_6962  

本來是點一道可以調整辣度的菜

可是好像點錯了,就變宮保雞丁了

好的,我怕辣哈哈哈

可是還可以接受~

下面那一道是招待的空心菜~

SAM_6963  

吼吼經典的來了

名字我又忘了....= =

可是有五花肉還有豆芽菜

酸酸麻麻辣辣的

其實很開胃又下飯!!!

只是那麻度,我吃久的話還不太行XD

最後還被我們打包回來~

今天晚餐我又是吃這個哈哈哈

SAM_6965  

還有甜點奶酪~~

 

總結就是價位稍貴的熱炒好吃餐廳哈哈哈

而且真的三道菜三個人就可以吃很飽!!!

在淡水四年,終於來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